農產達人

陳文雄

陳文雄×瑞穗小雄陽光果園

自幼從小就參予家裡的農事,當時年幼對於農務只是單純玩樂性質的幫忙,漸漸成人懂事之後為了追逐自己的小夢跨進修車業, 期間在台北匯豐汽車開始學徒的生涯.....經過數年後轉跳台北國豐輪胎學習輪胎底盤。在數年的都會與上千輛車汽車的磨練經驗後,在很完美的成熟時機~自創小店:國豐輪胎行,十年的輸胎行經營:始終本著敦厚不取巧,也因此在業界曾經拿下公會之優良商家美號。雖然年輕離開了從小陪伴的土地近二十年,但始終無法忘懷故鄉的土的味道。

103年四月太太生了場莫名的病,於是毅然的放下輪胎行的基業,決定回鄉【慢活】。在台灣在花蓮在瑞穗是最有利[慢活]的條件,有山有水有礦物質溫泉、這一切上天給的恩典促使我們回鄉,對於從小生長的故鄉我有一份使命感! 我這個三明治族不務農?我的上一代、下一代很可能以後都要吃進口作物,我的小孩可能無法看見西瓜及文旦抽的果實,台灣水果王國的美名可能就斷送在你我之間。

因此回鄉更大的意義是大於【慢活】,★傳承★才是最大的社會責任。

聯絡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瑞強路 49號
聯絡手機:0928-299866
E商店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299866/
LINE ID @sun299S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