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產達人

溫廷舜和王紫菁

溫廷舜 & 王紫菁×宇還地有機農場

“宇還地”名稱的含義─人們所擁有的一切,源自於天地宇宙間達成一定平衡,而孕育出所有的人、事、物,但由於人類慾望的無窮,導致自然界嚴重失衡,進而引發許多的天災人禍,雖然個人的力量非常的微弱,但我們堅持由自身做起,以最自然對環境衛擊最小的方式栽種有機蔬果,儘可能在我們所有擁有的 土地上,維持並減少對其傷害,將由宇宙間自然 孕育出的產物,透過原始的方式還原因歸於大地,這就是我們宇還地有機農場名稱的含義。

務農理念─因現今社會許多人們的短視一切以"利"為導向,許多商人為迎合消費者的需求及追求自身的利益,拋棄了道德良知販售加料商品,導致如今食安問題一再發生。

有機栽種的方式雖然在時間、成本、人力上都要投入更多資源,產量及品相皆遠不及其他,利潤又相當微薄,但我們希望以最自然的方式,符合當令節氣種出能讓人安心食用的農作物,雖然我們無法改變所有人的觀念,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對的起我們的良心,並保障我們忠實客戶的食安。

地社:花蓮縣瑞穗鄉富民村28-2號
連絡電話:038-811868
連絡手機:0920-027347
Email:uhtproduce@gmail.com
FB : 宇還地有機農場